Finalizer crew

The garbage will do.

© Finalizer crew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Kylux】杀戮本能(ABO)

CP:Alpha!Kylo Ren/Omega!Hux

内容概括:Kylo接到Snoke的任务,去寻找并处理掉被叛军俘虏的前将军Hux。

无关的话:我快被死线埋了,在我被吞没以前写了这东西缓解一下压力。设定跟普通ABO稍稍有点不同,不过谁care啦,反正我都快完了。


★★★


按照任务指示,Kylo在目标区域内找到了那个隐蔽的飞船。


三天以前,第一秩序的将军Hux在一次任务途中被一伙叛军俘虏。确切地说,前将军——在弑星者基地毁灭后他的权位便已不保。第一秩序锁定了那条飞船的位置,Snoke命令Kylo亲自出发。Hux虽然已经不再身居高职,但是他知道得太多,无论这次是否泄密,Kylo最好杀死他。


甚至没有任何信号试图确定穿梭机的来意,Kylo轻松地进入停机库,一开门愤怒和恐惧的情绪就溢了出来,门内两个人全身是血地扭打在一起,看到有入侵者他们马上转移了目标,kylo用原力拧断了一个人的脖子,同时用光剑把另一个人砍成两截。


原力感应到了Hux,在船舱深处。Kylo挥舞着光剑穿过狂乱的人群,他兴奋不已,空气中甜腻的气味让他血脉喷张,撩起了他alpha本能的omega信息素鼓舞他前行,铲除一切障碍。


气味来源被一扇上锁的门隔断,发狂的武士砍爆密码锁,驾驶室的门缓缓打开。数个监控屏幕里映着船上满地尸体,红发的omega站在这些屏幕中间,凝视。一个断气的alpha倒在他脚下,后颈上插着一把小刀。


没等Hux完全回过头,Kylo就捏着他的脖子把他整个人拎起来摁在一旁的控制台上。


“有没有人碰过你?”


“至高领袖派你来这里,就为了问我这个?”


“你有对他们说什么吗?”Kylo抓起一把红色的头发把他扯向自己,蓝色眼眸中放大的瞳孔让Kylo感觉到对方也和自己一样兴奋。


“你看他们像在问我话的样子吗?”Hux指了指监控屏幕,然后他的眼睛瞟向倒在一旁的alpha,“不过我确实动了点嘴皮子,告诉这家伙他的拍档打算在处理完我的事后独吞所有的钱,我偷听了他们的对话,这两人似乎早就不满对方一阵子了。不出所料他们很快就动起手来,船员们分成了两波,开始因为钱的事自相残杀。我没有按时服用抑制剂,信息素让这些蠢货失去了大多的判断能力。”Hux嘴角露出一丝狡猾的笑。


“你,一个omega,这件事情至高领袖是否知情?”


“瞒报这个很困难吗?这么多年来我连你都瞒过去了。”Kylo抓着他得意的红色脑袋狠狠往控制台上砸去,Hux惨叫一声,大笑起来,“现在你是这里最强的alpha,我看着你为了找到我一路杀进来。我很满意,你应该得到奖赏。”


他解开领口的扣子,献出自己毫无防备的脖子,他听到Kylo的呼吸开始加重,动作也越来越粗鲁。


“为什么是现在?”他感觉到alpha的呼吸打在脖子上。


“我需要你为我杀个人。”他的脖子被咬住了,腰上的皮带被粗暴地解开,“然后我会得到我应得的一切……”


“这对我有什么好处?”趁还未完全失去理智,Kylo问道。


“我将任你享用。你会得到比现在更好的体验,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情。”Kylo拽下他的制服外套,撕开其他碍事的衣物。在Kylo进入时,Hux心满意足地大笑起来。


Kylo甚至没去想Hux要杀的人是谁。


-END-
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